体验了一天川崎ZX—6R,很好玩儿,这是我一个月第二次来鄂尔多斯赛车场骑车了,大家都知道我对赛车本身兴趣不大的,我更多喜欢自由的骑行和探索,赛道有些太精确化和竞技了。
但最近我有一些改变,我觉得仿赛有些好玩儿了,那种一个一个弯道做到精确的严谨和直线加速二百多再重刹的亢奋确实挺爽的,不断在极限附近游走,根据数据精确化做好一切,让自己像个机器[doge]
摩托玩法太多啦,我现在竟然考虑要不要车库里添一台公升超级仿赛了[汗][汗]
最后说下杠6这台车,这台车是个纯种赛车,无论是坐姿,发动机动力区间,变速箱齿比设定,都是赛车标准制造的,它尽量让自己可以合法上路而已,109800的价格也是真便宜,不过赛道里我还是好好骑杠4吧[允悲]#MotoGP[超话]##带着微博去旅行##我与汽车的日常##骑起我心爱的小摩托##摩托车[超话]##机车[超话]# http://t.cn/z8LAf0K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