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航空槽点太多!从多伦多Pearson机场出发的食物大多都非常难吃!应该和这些全部外包给了阿三有关系!包括机场的lounge食物品种少到可怜还超难吃!飞机上也一样,头等商务舱的也难吃!现在真的出门旅行就感觉被明着抢钱!瑞士航空多伦多飞苏黎世是空客小飞机,乘坐体验很不舒服!即使被免费升舱到头等舱都感觉还不如一些新机型的商务舱!这段飞行时的空乘老阿姨表面上客气,实则吃饭铺床都把我拖到最后一个,人家都睡着了,她才磨蹭着帮我铺床!感觉非常racist! 机场地勤也是都非常rude!无语了! http://t.cn/R2WxFX7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