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妞主妇
24-06-27 09:02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一大早骑共享单车早市转了一圈,好多卖桃子的啊!
​桐柏的这种桃叫朱砂红桃,听说只有这里才有,也叫血桃,掰开肉是红色的,几乎全红那种。
但是这种桃也有好吃和不好吃的。我今天买的几个比较软,到屋有的地方就压破了,个头不大,吃起来甜度不是特别大,适中,带一点点点点苦味儿,是沙面的囗感,个个离核。吃两个会觉得还想吃,吃到第三个便觉得多了[偷笑]
​ 这个桃还算是有特色的,但是和其他桃子一样,熟度高的更好吃,但不利运输,能运输的那个桃味儿欠点儿,如果不是这个原因,我去年就上架了,因为去年我找到了一片生态的桃园。所以这世界就是这样,总会给点遗憾给你[允悲]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