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馕店的烤包子,不好吃啊,面皮太死了[黑线][黑线]上次我对象陪我吃酸辣粉馋到他了专门点名要吃,要了麻辣的盐味好淡哦,配点炸串,香蕉芝士饼还是好吃的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