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点吧小李
24-06-28 02:00

越南Day2
昨天海关排了两个小时 还有点不喜欢这儿
今天暴雨天坐在屋檐下老爷爷给我画了画 去邮局给未来的自己写了明信片 在市政厅参观碰到也是一个人来的印度大叔 于是一起参观了 他邀请我和他妻子 女儿通话 笑死我了
傍晚认识了中国女生一起吃吃逛逛 在咖啡店喝到刚刚 于是我开始喜欢这儿 ​

发布于 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