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的葛记焖饼,56块钱,两个焖饼两个红豆粥,一个面筋一个木耳。
我吃了一半就没吃了,实在吃不习惯。
然后昨天晚上尝试了一下毛蛋(不带毛),我觉得还不错,没想象的那么可怕,下次试试带毛的。
发布于 河南
中午吃的葛记焖饼,56块钱,两个焖饼两个红豆粥,一个面筋一个木耳。
我吃了一半就没吃了,实在吃不习惯。
然后昨天晚上尝试了一下毛蛋(不带毛),我觉得还不错,没想象的那么可怕,下次试试带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