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昊日记
24-06-28 12:46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中午吃的葛记焖饼,56块钱,两个焖饼两个红豆粥,一个面筋一个木耳。

我吃了一半就没吃了,实在吃不习惯。

然后昨天晚上尝试了一下毛蛋(不带毛),我觉得还不错,没想象的那么可怕,下次试试带毛的。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