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一下出去一周吃到的美食。
在泰国玩到最后一两天的时候已然不想再吃泰国菜了,虽然它是好吃的,但也禁不住天天一睁眼一闭眼都是那个味道的菜哇。倒数第二晚已妥协去吃了个披萨。
落地第一晚在酒店附近随便找了家小餐馆吃的饭最惊艳,p1那么多只要300泰铢,经济实惠,小饭店里电视还在放欧洲杯。魂牵梦绕了两天也没机会再去炒一本(开玩笑)。
去看黄油小熊在emsphere商场里随便找了家米其林推荐的餐厅吃饭,不怎么好吃,事先也没通知有服务费。
暹罗天地icon siam的这家餐馆很不错。冬阴锅汤点的清淡的,就一般了。黄咖喱排骨端上来一看怎么都是碎肉末呀,太辣了不喜欢。虾饼好吃!但是容易腻。全场最惊艳我的就是这碗泰式酱油海鲜炒湿粉了。后来几天都在心心念念这碗粉,也没点到一家能做出这个味道来的了。遗憾的。
乔德夜市摊吃了家海鲜餐,空心菜好吃……炒粉丝偏甜口,也不能多吃。
去普吉岛班赞夜市随便进了一家小店,意外的好吃,还不错。咖喱炒蟹好吃极了,但这盆就300泰铢了感觉没有国内的蟹便宜。但是烧法是好吃的,下次遇到还是想点的。
酒店自助早餐,平平无奇。但景色好。
悬崖咖啡的饭一言难尽。为什么悬崖边有那么多苍蝇?打抛饭是好吃的!在711也买了两次打抛饭,才十块钱人民币不到,又好吃又便宜,就是有点辣。希望本子能赶紧普及,本子的全家711罗森的饭真的没有它好吃。不过景美,饶恕它了。这里不适合吃正餐,适合喝喝下午茶。
倒数第二晚没忍住去吃白人披萨了。再见泰国菜,再见天天一睁眼就是咖喱味酸辣味的菜。
最后一晚秉持着来都来了还是再吃一次泰国菜吧,普吉岛酒店旁边的夜市摊随便整了点。不算很好吃也不算很难吃……
接下来就是各种小吃,芒果糯米饭吃到了,唐人街第一次尝试辣椒干拌芒果被难吃到了,也是一个新奇的体验。薄脆蛋卷好吃,但等我背回国的时候已然碎得差不多了。
总之,泰国菜还是好吃的,和国内泰国菜的餐馆不一样的是,有很多我在国内/日本没有见过没有吃过的菜品。除却这些国内餐馆流行的泰式菜品,品尝剩下的菜品才真正了解了泰国的风味。
下次还来。喜欢这里的热情奔放。 http://t.cn/A684n9T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