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格考#尼玛的本来就不选物理 公式也背了啊 就是会有人天生不擅长物理 就是不会啊 能不能放过我 我会我选的科目不就行了吗干嘛非要我学物理啊真的要哭出来了 我从初二开始学物理我就不会啊 尼玛的上海合格考出卷老师 你让我这种偏科生怎么活[摊手]本来就不选 学了有什么意义啊你去折磨选物理的不行吗 其他科目学的再好一门物理不过就给我打回起跑线 好过分 能不能六门总分加起来然后除以六这样算啊
二编:又是一年合格考 这条是主包去年发的 学弟学妹放心吧 主包我物理考过11分常年班级倒数最后都过了[馋嘴]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