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典启
24-06-28 19:20 微博认证:微博旅行家 历史博主

【马赛市中心犹如在北非】

这是我在马赛市中心时,偷偷录制的。

马赛被誉为“法国的北非首都”,市中心8成面孔是黑绿。
还有特点就是比较脏乱差,即使大白天走,路上也有很多游手好闲的无业男子成群结队的,你经过的时候还会盯着你,有些瘆人。

来,我录了这段视频,让大家沉浸式的感受一下法国二大城市的市中心的样子。 http://t.cn/RxDz82m http://t.cn/A6QKDtk9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