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饭# 都说我做的【豆沙酥饼】是拷的,其实真的不是,家里只要有平底锅或电饼档就可以做,外酥里软,甜而不腻,真的是太好吃了,学会了还可以去摆摊。 http://t.cn/A6QCZpXm 发布于 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