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猪猪-爸爸
24-06-29 13:3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有没有爱喝一口白酒的?
今天中午川酒集团的朋友带了两瓶散装白酒,一百多一斤的那种。我一喝真心不错,喜欢喝酒的可以去他们门店买点试试。川酒集团,国有企业,成都有不少门店的。自己喝,推荐你们去试试。先尝再买,其实他们家50-60一斤的浓香就很不错。
白酒说白了就是三斤粮食一斤酒,算上陈酿的时间和基础营销四五十能买到固态发酵的好酒,还有不少利润才是常态。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