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不断电
24-06-29 18:3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这次全新腾势N7 OTA之后,我在高速/城市体验了超过10个小时的领航,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

第一,什么是好的智驾?我觉得激进&保守都不算,真正像人类开车,才是好的智驾,当我觉得想超车或者想避让的时候,N7几乎和我完全同频,保守估计在85%以上;

第二,全国可用的无图高速领航有什么意义?拿我自己举例,我最常用的场景就是从家开车到西安咸阳机场,这段路虽然不复杂,但是机场高速常年修路,基本半个月变一个模样,之前用高精地图版本时,经常出现降级或者退出的情况,这次升级后完全没有,除了收费站就是0接管;

第三,城市领航目前只开放了深圳,我体验了大概4个小时,唯一的一点点遗憾,就是在红绿灯或者频繁启停的时候,N7会保持和前车大概3/4车身的距离,其实已经有了明显的防加塞动作,但依然会被一些司机加塞,这个时候系统不可能选择抢速度,都是进行避让,稍微影响了一些我的通勤效率,除此之外几乎完美。

另外我看@赵长江V 长江总前几天发了城市无图的内测视频,在晚上路况极其复杂的城中村也有很好的表现,看得出来腾势这次在智能化上真的下了不少功夫。

新能源汽车的下半场,比亚迪正在持续发力。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