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日起,也就是明天开始,广州市正式将“开四停四”优化为“高峰限行”。
工作日,早7:30-9:00;晚17:00-19:00,非粤A禁止在管控范围道路内通行。
有人欢喜有人愁啊,你是欢喜的那个,还是愁的那个?
发布于 广东
2024年7月1日起,也就是明天开始,广州市正式将“开四停四”优化为“高峰限行”。
工作日,早7:30-9:00;晚17:00-19:00,非粤A禁止在管控范围道路内通行。
有人欢喜有人愁啊,你是欢喜的那个,还是愁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