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早.今天的早餐是抹茶米面包🥖芋圆红豆烧仙草🍧烧卖🍚牛奶🥛
今天吃抹茶米面包,橡木盾的这款面包还挺好吃的,面包体Q弹,有大米的香味.做了芋圆红豆烧仙草,晚上做好仙草冻,早上煮几颗芋圆,放上蜜红豆,倒上牛奶就很好吃的.
#微博尝鲜计划##好好吃饭##消暑饮品大赏#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