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喝了碗绿豆汤解暑,聊天的时候听说绿豆汤是有南北差异的,南方煮出来的绿豆汤是绿色的,而北方煮出来的是红色的。可惜已经离开北京很久了,不然高低再煮一锅确认下。北京的哪位盆油,来一锅?[思考]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