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球球的一封信》
离世后的狗狗们都去了汪星排队投胎
每只小狗的怀里都捧着一个蜡烛
其中有一只小狗的蜡烛一直熄灭
因为她的姐姐一直在哭她没办法投胎
生病哪天努力的撑起来让我拉着手 等着我回家
那么怕痛的你 被病痛折磨了那么久那么久 都不叫
守你到半夜的时候你被痛醒 抱着你的时候 一直依偎在我怀里 叫你快睡别坚持了 最后 你睡着得时候 让我难过了好久好久
看网上那么多怎么让你最后留在身边的 找了宠物沟通师 明知道也是智商税 可能你要听到了 你又要叹气说 "我怎么有那么笨的姐姐 还要相信这些人" 想把你葬在山上有怕想你了 看不到你又怕你怕高 想把你变成挂饰 又怕你 又为我挡灾 想把你放在家里 有怕睹物思球 天天哭 我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想让你回来
每次一空下来就会想你 想到你曾经给我吵架你给我怄气不理我 不吃饭 从腿上掉下去 痛的叫唤的时候 想到自己为了费 从凳子上摔下去 打针针还没挨着开始哭 我打牌上厕所 你一直找我叫唤 我抱别的狗狗你会吃醋 你总是睡在我 身上最舒服的位置 妈妈说 只有我抱你的时候 你没有骨头 四仰八叉的躺着 感觉昨天还小小的 今天就不在了 想过当我结婚 你给我送戒指的时候 想过以后妈妈开玩笑说让我把你带走的时候 就是没想过你离开的时候 小时候把你关在家门口 说你不听话 一坐车就要鬼叫 看到爸爸就像狗腿子 看到我就像遇到瘟神 不和我下去散步 吓你说 把你从13楼丢下去 死死的扒着我和窗户 小时候我生病 你还气我 从1楼爬楼梯到17楼 一层一层的找你 害得我哮喘犯 带着美美从家越狱 跑到二单元去玩 就差贴寻狗启示了 最后二单元找到你得时候那个感觉就像是 "姐姐找到我了阿 终于找到我了 带我回去 " 摇着尾巴 伸着舌头 那天也是你挨打 挨得最惨的一天 甚至你和美美打了黑妹儿 现在黑妹儿也是眼巴巴的看着我们 遛狗的时候习惯性会先喊"球球走快点"最后发现 原来球球你不在了 之前一只手抱你说你重 也没让你减肥成现在阿 只有一小袋子了
"来 球球抱" 我的大头公主阿 多在天上飘会儿 下辈子做我女儿叭 别受苦了 如果实在不能做我女儿你能过得好 就行 想我的时候梦里多来看看我 👼🏻❤️
爱你的姐姐
2024年6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