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郭弋搏-小郭同学
24-06-30 20:5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偶尔我还是会自己打一会儿CS 1.6
主要是打冰城,捡枪就干,虐虐人机过过瘾。
我妈说,这游戏你都打20年了吧[允悲]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