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做个费纳奇镜作业的结果整了段动图(我流平行世界的扎克斯和爱丽丝在狒7re3中he结算画面)
没学过动画画完之后觉得动画人真牛逼,他们太有耐心了我画了十张就不行了。这几天一直看meme梗图总觉得很“很抱歉死在妻子梦中”那个很za,存一下梗
发布于 北京
本来想做个费纳奇镜作业的结果整了段动图(我流平行世界的扎克斯和爱丽丝在狒7re3中he结算画面)
没学过动画画完之后觉得动画人真牛逼,他们太有耐心了我画了十张就不行了。这几天一直看meme梗图总觉得很“很抱歉死在妻子梦中”那个很za,存一下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