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鱼CP[超话]#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等几天,昨天就去找叔,撒娇卖萌让叔帮你继续装修了?[疑问]
是不是看前天晚上回房间了和叔聊挺好,然后早饭又给你做挺好,又煮鸡蛋了是不是,然后你就飘了,就以为叔是跟你开玩笑,你撒泼打滚翻两圈叔立马又要帮你解决所有问题。
撒娇之后发现叔立场坚定,此路不通,又开始撒泼指责,但是叔这次没有溺爱你了吧,你昨天怕不是挨骂了才不敢回去睡觉[伤心]。
小哥哥,是你自己说希望叔像他投稿说的那样,做好不做这段感情掌舵者的准备,现在叔真的放手了,你又不得劲了,又开始反反复复,你如此反复无常对你们两个人都是一种消耗。
从你的文字里,我感受到的叔的掌控欲是:不让喝冰水,少吃冰淇淋,不吃炸鸡,不熬夜,早餐要吃水果,要吃保健品,可是这些不都是出于对你的关心吗?这不难道不是爱吗[相爱]?
非要让你喝冰水,吃冰淇淋,吃炸鸡,吃了肚子疼跑回家窜稀你才爽是吗?
你自己说的,你很早就独立了,你顺从叔是因为爱他,既然这么独立,那你就自己管自己一段时间看看,看看没有叔对你的这些“掌控”你过得怎么样。你如果不想体会,那就好好回忆一下分手那段时间,自己一个人住是什么感受。
我劝你晚上回去最好不要一去就撒娇,你撒娇求原谅就是一种逃避的表现,28岁的成年人了,自己好好想想,到底想不想要叔对你的“掌控”,不管要或者不要,还是只想要叔管你一部分,那哪一部分你不想要叔管你,你自己想清楚。想好了,决定好了再去找叔聊,就不要再反反复复,反复无常了。
你那个鲨狗头像可能是有点邪门儿,但是红色头像可不一定能给你带来好运,别以为换那个红色头像叔就能像上次一样原谅你,你哥原谅你不是各大神仙保佑的你,是他爱你,想和你继续在一起才原谅的你[相爱]。
@帅气的鲨鱼1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