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第一天##2024都过了一半了#
[悲伤][悲伤]每天除了上班[馋嘴][馋嘴]就是在钻研吃些什么~
今天get酸奶的新吃法√挖一勺满满的酸奶塞进麻薯里
韧韧香香的麻薯+小料多多的酸奶馅[哇][哇][哇]
先不和你说了我要开吃了!!#皇氏水牛奶#
发布于 广西
#7月第一天##2024都过了一半了#
[悲伤][悲伤]每天除了上班[馋嘴][馋嘴]就是在钻研吃些什么~
今天get酸奶的新吃法√挖一勺满满的酸奶塞进麻薯里
韧韧香香的麻薯+小料多多的酸奶馅[哇][哇][哇]
先不和你说了我要开吃了!!#皇氏水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