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愉快!
今天吃个双拼开放式三明治,
还有一点无糖酸奶,做酸奶碗不够,
涂抹欧包吧,搞个咸甜开放式三明治,
水蜜桃,水煮蛋加黄瓜,简单搭配下,
还蛮喜欢水蜜桃这个的,加了核桃,桂花蜜,
吃起来口感特丰富,水果香甜,桂花香气,
核桃的香味,加上酸酸酸奶,整体不会甜腻,口感适中,好吃滴,我喜欢😘!
——
• 双拼开放式三明治🥪
(水蜜桃酸奶/水煮蛋黄瓜酸奶)
• 椰青美式☕️
——
🗓星期一
🏃♀️运动打卡:休息~
——
🍑食材:全麦坚果欧包|鸡蛋|黄瓜|无糖酸奶|水蜜桃|黑胡椒粉|橄榄油|核桃|桂花蜜|盐
1️⃣:煮个鸡蛋,欧包复烤下,欧包涂抹无糖希腊酸奶,在一个上面撒黑胡椒粉,盐,淋点橄榄油;
2️⃣:黄瓜切片,水煮蛋切片,放加橄榄油上;
3️⃣:水蜜桃切片,放原味上,加点核桃碎,淋上桂花蜜;
#微博尝鲜计划##微博影像年##生活与厨艺#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