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好多遍绝对有问题
首先视频1能听出两个和声,但署名只有一人。
仔细听,一个嗓音偏厚,是和声唱法,虚虚的;另一个音色很透,发声很实(不像在和声,更像正常唱,录完之后把声音放小,和“霸占一副肩膀”的露馅同理
导致两个和声配合度不高,有点打架,不像一个棚同时录的,像分别录完加在一起的
再就是抒情战味太浓郁了,“漂泊的人回到家门口”这句,尤其是“家”,笑着发声的,还在抒情唱法。唱和声要配合,个人特色不能太明显的好吧,又不是主唱!
再者,原曲高潮的和声声音特别小,不注意甚至听不出存在,更不需要两个和声…更像暗戳戳合唱,不想被发现
我去找了署名和声老师的其他作品(视频2),能听出嗓音偏厚(和小战战清透的音色相比颗粒感更足,虚着发声
谁能分离一下视频2的伴奏和声,感觉会更明显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