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农夫山泉刚推出那个茶的时候,收获的是嫌声一片欸。当时我(还年轻)喝着也确实觉得好苦涩,不会主动去喝。现在我则是放了满满一冰箱,觉得特别解渴。刚才遛狗路过便利店,想买水,看到冰箱里,它被放在显眼位置,门口还一箱箱堆起来,显出了它的销量喜人,我想起很多年轻的朋友,才二十出头,跟我说最喜欢喝这个了。这令我不禁想……世界好像在一瞬间老了。
发布于 上海
我记得农夫山泉刚推出那个茶的时候,收获的是嫌声一片欸。当时我(还年轻)喝着也确实觉得好苦涩,不会主动去喝。现在我则是放了满满一冰箱,觉得特别解渴。刚才遛狗路过便利店,想买水,看到冰箱里,它被放在显眼位置,门口还一箱箱堆起来,显出了它的销量喜人,我想起很多年轻的朋友,才二十出头,跟我说最喜欢喝这个了。这令我不禁想……世界好像在一瞬间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