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达哥拉斯的音符
24-07-04 22:32

大白这一辈子就去过三次医院,第一次是作为流浪猫被我逮住,做了节育,第二次还是我怀孕,想带她去打个狂犬,结果止步于剪指甲,医生后来派个护士跟我回家打的,针头都打弯了。今天是第三次,昨晚吐,今早拉稀,我中午饭都没吃好,把大白摁到猫包送医院,这一路上我是泪流满面,边哭边开车,心想14岁猫生,是否要到尽头了。到医院全套检查,证明哭早了。医生说各项指标正常,也没有肿瘤,没吞异物,就是肠胃炎。我还追问,这种身体状况能活多久。医生只说隔壁小区一只猫活了22,大白体格在14岁猫里算硬朗的,有点儿超重,让我少喂。今天的心情真是过山车啊![晕][晕][晕]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