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今年出了一个爆品,鲜剥蟹腿肉,工厂主要是出口蟹肉制品,马里兰蟹肉饼,出口美国,剩下的蟹腿肉去台湾。我又在台湾的基础上优化了一下规格。从过年火到现在,最近天热了,销量一度凉了,我亲自拍了几条丝瓜和黄瓜炒,比较清爽解腻,又火了,又卖了一万多包。有少数网友觉得不好吃,可能是做法问题,首先不要焯水,会老,蟹腿肉炒2-3分钟就熟了,很鲜嫩。可以用猪油炒,更香。我最近天天吃这个,做法真的很关键。用丝瓜猪油炒(或者五花肉)真的超好吃!不好吃你们来找我! http://t.cn/A6QHd8ga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