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西门大官人
24-07-05 17:00 微博认证:本地博主(长春) 科技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江苏高邮一家很出名很有特色的馄饨店,把碗放锅里加调料,这是什么操作,卫生吗?直接放在桌子上不就可以吗?难道这就是特色?[疑问] http://t.cn/A6QQ4ZtA ​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