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大王
24-07-05 22:53 微博认证:《恋恋不忘的我们》嘉宾

好久没做分享了!说说我这两年最常做最喜欢的1美类项目吧🧑‍⚕️

(排名不分先后!每个都掌管不同方面)

1:酷雪glacial美白

之前比较详细的发过图文,是一个主打美白类、无痛的项目,产品➕仪器的结合。其实美白类1美比较有名的还是光电,但我真的不喜欢,我对通过光热能反应去达到效果的这些项目都反馈不太好,皮秒、光子我都容易反黑、爆痘,或者看不出效果。

但酷雪是冷的,做完肉眼能看到效果没什么恢复期,而且我上次做完还发现它有消肿、加快代谢的效果,真的很适合不喜欢做热项目的人,或者叠加光子降低皮肤底层炎症也有1➕1大于2的效果。

我没按疗程做过,都是晒过就马上约一次做做补救,当场就有效果。

2:水光(最爱童颜➕薇1美胶原)

25之前水光💉在我脸上基本无效,所以我也不太爱打,一过25这两年开始爱上了,尤其发现童颜(艾某岚)用水光打法打脸上效果很好之后,乖乖的每个月按时打。(皮肤细腻有光泽,而且全面紧致)
不过一年十几次也不会每次都只打童颜啦,我大概一年4次左右,年纪越来越大我会打法的越来越频繁的,目前看来4次够了。

剩下的时候就是胶原类、外泌体、丽珠兰黑盒换着打打。都是机打,我觉得机打比手打好多了,均匀、快、稳。

除了薇1美是经常手打眼下的,每个月1支就行,预防细纹用,胶原真是好东西,越长大越爱。

3:超生系列

每年一次去韩国打🇺🇸版超生🔪,剩下在国内就是觉得状态不好了去做做超 炮或者fotona,不是很频繁,要看状态。对我们脂肪多的肉脸来说超生系列绝对是毋庸置疑最有用的,现在热玛吉做身体还行,做脸目前我还真的不太合适,可能以后30➕脸上胶原蛋白和肉都少了再做会更合适。

4:每天躺在床上照光

买了个大排灯,弄了个架子每天没事就躺床上照一组,这是我这个绝顶懒人唯一能坚持的项目了,而且确实皮肤状态有改善,能看到效果。

25岁以前比较爱折腾护肤品,这两年反而随便用用不怎么追新试错了,洗完脸两三道工序就够了,皮肤状态也没有很之前有什么区别。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