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泼水环节刚开始选座的时候,家西本来想坐后面的,但是偏不让,最后西就没办法宠呗,就真的坐前面了
:严浩翔第一个严浩翔第一个!!✖️n
浩翔(疑惑:我?为什么?!
:严浩翔第一个严浩翔第一个!!✖️n
浩翔(坚定倔强:我不,我要坐后面
:严浩翔第一个严浩翔第一个!!✖️n
浩翔(妥协点头:好 http://t.cn/A6QQdwLV
发布于 河南
笑死我了……泼水环节刚开始选座的时候,家西本来想坐后面的,但是偏不让,最后西就没办法宠呗,就真的坐前面了
:严浩翔第一个严浩翔第一个!!✖️n
浩翔(疑惑:我?为什么?!
:严浩翔第一个严浩翔第一个!!✖️n
浩翔(坚定倔强:我不,我要坐后面
:严浩翔第一个严浩翔第一个!!✖️n
浩翔(妥协点头:好 http://t.cn/A6QQdw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