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除了舍不得贺杨以外也没什么特别难过的了
这四年好像开了倍速,遗憾的是它从一开始就没我想象的那么精彩和快乐,或许是长大了,在为人处事上,我还是没那么圆滑,我是懂滴,可能是性格吧,我还是受不了低头哈腰的样子,小人的背刺让我不知所措(嘴犟的 感觉学生没必要么)在友情上,我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感觉能玩在一起太不容易啦,能交心真诚的人太少了,而且有责任感尊滴戳我了,贺杨和璐璐干什么都超级靠谱[彩虹屁]跟一个同学每天一起吃饭回宿舍三年了,没让我感到一丝可依赖的信任感,或许是我们双方都有原因吧,世界教我做淡人了,在爱情上,我从来也不够勇敢,也不觉得特别的存在吧
各种各样的事情吧,让大家最后了走的时候也是骂骂咧咧的,真的让人伤心了,让大家都觉得倒霉无比(再也别遇到这样的人了)
无论如何 这样稀里糊涂的结束了
忘记在这里的悲伤 重新去开始吧
我还是相信握在手里的东西才是自己
唯一庆幸的是未来三个人还会一起走很远的路
结束了这局受教了[老师好]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