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研究美国主动制造大萧条的动力与利益了,美国是一个孤岛国家,他可以隔岸观火,在各种办法用尽的情况下,又不能直接对外发动战争,太远,可以主动制造大萧条,复制胡佛模式,前提是其对自己的货币有足够的信心,否则他主动制造自我大萧条,USD的位置很快会被RMB补偿,当年美国大萧条后二战爆发,美国后来赚的盆满钵满,历史这个东西是可以重演的,方案颠来倒去就那么几个,思来想去,在没有任何办法的情况下,选胡佛方案最好
发布于 四川
是时候研究美国主动制造大萧条的动力与利益了,美国是一个孤岛国家,他可以隔岸观火,在各种办法用尽的情况下,又不能直接对外发动战争,太远,可以主动制造大萧条,复制胡佛模式,前提是其对自己的货币有足够的信心,否则他主动制造自我大萧条,USD的位置很快会被RMB补偿,当年美国大萧条后二战爆发,美国后来赚的盆满钵满,历史这个东西是可以重演的,方案颠来倒去就那么几个,思来想去,在没有任何办法的情况下,选胡佛方案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