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韭菜月半
24-07-07 05:1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王诗奇Mr兔 老师说随着年龄增长
越来越离不开东方树叶了
我转发说我现在一天一大桶3.5L
尿酸都降了

有不少小伙伴都问我这个事是不是真的
多喝水有用,多和茶水也有用
具体是不是东方树叶无所谓
自己沏茶也行
我现在就是自己沏一大桶放冰箱里
一天一桶
我前阵子痛风很严重
也有特别多的朋友评论私信说自己尿酸也高……
希望大家注意身体

我尿酸降下来主要原因有3个
第一肯定是吃药
身边痛风的朋友都跟我说
尿酸高这东西跟血压血糖一样
一但开吃吃药就停不下来了
我现在每天吃20mg非布司他

第二要多喝水
我以前是零度可乐踩着箱喝
现在可乐戒了,彻底戒了……
白水我根本喝不下去
如果能接受的话,喝屈臣氏苏打水有用
但是屈臣氏苏打水有点苦,那个也不好喝
大夫跟我说让我喝五大连池的水
那边的水碱性的
我觉得碱性矿泉水也有效
除去酸碱性质
多喝水,起码一天保证2.5L
我身边也是有朋友几乎滴水不沾
每天就是喝点饮料喝点啤酒从来不喝水
肾结石还要做微创手术
那玩意疼起来真要命
多喝点水能降尿酸

第三注意饮食
像我以前特别爱吃下水
卤煮,炒肝,涮毛肚,烤大腰子……
这些就尽量别碰了
然后还有一个我觉得特别需要注意的
别吃拉面
尤其别去吃拉面喝那面汤
那个高汤应该嘌呤很高

最后就是啤酒
别喝啤酒
我现在出门酒都喝的少了
碰到得喝酒的场合我直接拒绝啤酒
少喝点威士忌,白酒没啥事
别喝干邑,更别喝啤酒
这事也别不好意思
就直接说不行,痛风喝不了啤酒
去便利店买瓶小二锅头回来不丢人

哦对还有
最后的最后
尽量少熬夜……
祝身体健康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