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之间的事情不能说细。
因为真的说细的话,真的会把人气死。
我说几个数字啊,嗯,自2007年7月28日以来,台湾渔民在大陆宣布的休渔期范围内使用断子绝孙网捕捞,这是17年来首次首次扣船,而且大家不要以为说这只是一艘渔船误闯进来是十几艘,二十几艘,三十几艘,四十几艘船公开的。
而从去年到现在,台湾省海巡署仅仅一年扣船多少呢?
整整三十四艘,这里面还包括我们之前遇难的两个人,他们的船也还在台湾省
大家可以想一想,将心比心,我想骂人
台湾渔民是知道这一切的,但是他们仗着以前只是口头警告,该捞的继续捞,断子绝孙网拼命的捞也无所谓
这一次被抓了才大呼小叫
而我方媒体如此的驯良
是对岸专门做电视节目才公开出来,目前一年内扣了我们34艘船,还包括两条人命
有些话我尽量克制吧,我真的很想骂人,说不下去了
17年,17年,养的如此白眼狼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