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熊熊啦-
24-07-07 17:11

我想请问一下子呢 天天落手机这事除了我应该没人能做到吧[淡淡的]这个月已经落车上三回了 今天回哈尔滨又把手机落阿城的家里了 到收费站扫码的时候才发现[淡淡的]虽然不想承认自己脑子不好 但好像事实就是如此[淡淡的] ​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