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康呀
24-07-07 17:42

#蛋仔派对[超话]# 避雷,两个贱蛋,事情的起因是我开了把巅峰随机匹配的四人,期间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卡,网回来后门没开,我就抱了,然后扔出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没扔成功,期间我也在跑,但是一直撞到回溯,我们队也没进几个人,然后第一把输了。后面我回到岛上后,这两个蛋就一直打我,我意识到是上把的,然后就问为什么打我,然后就是这些了。现在蛋仔风气这么差了吗,输了就打人,强制让别人补回分来,真是离谱了,而且那个起步只是我没扔出去而已,队又没散,他们三步正常起步,这也能怪到我一个人身上吗,这号也不是我的,所以我没骂人[泪]#蛋仔派对共号[超话]#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