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不太来
24-07-07 17:50

我爱上聚满分的蛋挞了宝宝们 他们家那个小蛋挞可好吃了 广式蛋挞(我也不知应不应该这么说总之就是皮是酥酥的粉粉的那种)也好吃 而且甜度刚刚好 [傻眼][傻眼]我是蛋挞脑袋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