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馋嘴]
今天晚上又熬了一些葱油、涵爸说我越做越好吃了。
这次加了虾米皮真的很香。
火鸡面我知道胖子吃不成,就只给他放了一点点辣椒,就这他都喝了大半瓶子水,跟我说除了辣味也没什么其它好吃的味道。
我很明智,留了一半的面给他拌了葱油面[嘻嘻]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