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着追着都会忘了他才18,正常上学的话刚高考完还没上学。
老说他爱哭,他哭的情景是什么?因为和队友一起游戏感觉融入了集体所以幸福哭了,因为得了一位激动哭了。不是因为这半年多被骂废物拖后腿不会说话哭,不是因为努力练习但part少的可怜哭,更不是因为膝盖磕的五颜六色扭伤了腰哭。
总是说他幸运,但这种高压下的幸运我不觉得是你们这种天天拿手机指点江山看不惯这那的人能承受的。
真的不想说太多,都追星了喜欢不喜欢的太正常,但你们讨厌的看不上的也是别人心肝,别被骂完了还得装无辜,那你们真的是猪狗不如[微笑]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