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看到有人说藕粉的行业惯例是拿木薯粉掺一点点藕粉,真的藕粉很贵的。震惊,去年肩膀君的战友送了十斤自家做的藕粉,一再交代说特别好,每天吃一点。我当时没太重视……呃……还好多好多没吃,估计都坏了[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