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科倔老头
24-07-08 16:57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去合肥。
马阿姨说我现在就是个跑码头的。
说的真对。
过去江湖郎中跑码头,走江湖。
今天倔老头也是到处讨饭吃。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