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下,你是跑还是拿残血龙?!!
要不来抽五位有缘人吧!!一人一圆巨资[哈哈][哈哈][哈哈]多说几个字可以提高中奖率哦[偷笑][偷笑]3天开奖,注意看时间哦[嘘]
其实满血后羿,残血龙,我的韩信其实不熟练,有点犯怵……要知道敢自己打龙的后羿,一定是发育的挺好的,我容易被秒的,你们会和我这样上去拼一下吗?[馋嘴][馋嘴][馋嘴][馋嘴] http://t.cn/A6Qm5P6a http://t.cn/A6Qm5cWB
发布于 广东
这种情况下,你是跑还是拿残血龙?!!
要不来抽五位有缘人吧!!一人一圆巨资[哈哈][哈哈][哈哈]多说几个字可以提高中奖率哦[偷笑][偷笑]3天开奖,注意看时间哦[嘘]
其实满血后羿,残血龙,我的韩信其实不熟练,有点犯怵……要知道敢自己打龙的后羿,一定是发育的挺好的,我容易被秒的,你们会和我这样上去拼一下吗?[馋嘴][馋嘴][馋嘴][馋嘴] http://t.cn/A6Qm5P6a http://t.cn/A6Qm5c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