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文案上这么针对长城呢?这难道是独家的特权吗?失去也不一定是坏事,不想留的也大有人在。
这些人把沙龙搞起来了吗?也没有啊。有一说一,也不能都怪长城啊。#汽场全开#
发布于 上海
为什么文案上这么针对长城呢?这难道是独家的特权吗?失去也不一定是坏事,不想留的也大有人在。
这些人把沙龙搞起来了吗?也没有啊。有一说一,也不能都怪长城啊。#汽场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