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reshness
24-07-08 21:2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一直觉得和我谈恋爱挺辛苦的 我的拧巴和敏感已经到了有点病态的程度 以至于我总是会说出一些难听的话来反复试探 说完那些话我又觉得别扭的不得了 想道歉的时候还需要对方给个台阶 不阴阳怪气的表达对我来说有点难 我老是想可以得到偏爱 但我又不太懂怎么和对方正常的表达自己在感情中的需求会常常觉得自己很难被爱 我受不了一点落差感我最擅长的就是让自己不狠狈 在我尝试开口没得到正向的答案或者坚定的选择的时候 我就会逃跑 前几天那个话题 拧巴的人需要耐心的爱人我真的狠狠赞同 不会表达自己情感的小孩就真的很需要 能正向引导又耐心的爱人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