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27
24-07-09 17:58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最近基本每次化妆都在用的oddtype唇蜜
特别透亮 而且不需要啥技巧很容易涂匀
我自己最喜欢的颜色是421和187

421本身发色特别浅
单独涂的话是美女口水色那种😋
对我来说会有点没气色,我会配个哑光同色系底色在下面,叠涂一下爆改玻璃唇了属于是。
还有个办法是先涂粉色系 只涂唇中,再叠它有种微妙的色调渐变也很好看。

187就是非常活泼元气的🍎红苹果色,单独用饱和度也足够,不过我是叠了两层哈。
先全嘴一层,再唇中厚厚来一层抿匀!

这种唇蜜型产品优点缺点都很明显
优点好卸不染唇 不伤唇(甚至有点护唇效果) 光泽感透亮漂亮
缺点有风会粘头发 不持久
自己衡量再入手哈,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爱慕]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