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小家伙大表哥去上滑轮课,他也要跟着去,就让他上了一节体验课。
基本能够听懂老师的指令并执行,教练问话回答太小声,让他大声点后也会中气十足地回答。
第一次和我眼神对上的时候,我向他笑笑并竖起大指拇,他看到后回我一个笑容。
第二次对上眼神是他坐在凳子上休息,向我喊:我在学滑轮!我走到他身后对他说:是啊,你很认真听教练讲课,太棒了。他笑得很开心。
第三次是大概上了四十分钟,他明显累了,坐在凳子上要哭要哭的样子,对我说:我脚太累了~!我说:你很累了么?
正巧在陪旁边哥哥练习的教练听到后来到他身边,问他:还有最后十分钟,能坚持吗?刚刚还准备要哭的他立刻坚定地回教练:可以!然后真的坚持到课程结束。
回家的路上他还说滑轮好好玩。[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