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以后将不在dy养铁
1️⃣所有养铁将用【问安贴】养
问安贴会用dy形式发放记🉐看
例①:
某某: 早安
下面👇🏻回
链接🔗(自己回复发)
例②:
某某:早安
下面👇🏻回
回sx(自己回复发)
所发的
我会回用点👍🏻或发表情包来表示[已回]
注:你们给我发什么我同样回什么,发文案回文案,发名字回名字,发数字回数字❗
2️⃣sx同样只要你按上面⤴步骤②来我不会漏人
<你不发链接/不sx,我将不在养铁>
3️⃣主动来养,我都回,你不来发我不养
4️⃣我会定期双好友(未完成铁的)双的前几天我会提醒
总结—————————————————————
我知道突然改规定有些人难以接受,你们可以来找我双,但希望大家也能将心比心❤️,你们有时候说太累不想养/没时间,但我也是每天几百条的sx和dy每一个都回我[有票了],给你们养到铁3,铁2,有的甚至金粉…你们连是我的铁都不是…你让我怎么心里平衡[好运连连]?我也很累,我也不想干…但是大家都是为爱发电,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尊重对方。🙏还是那句话,接受不了的来找我双🙏我尊重每一个人的意愿[给你小心心]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