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玫瑰花味的贝果,每次一开始做烘焙就会连续好几天很上瘾。
喜欢各种亚麻籽一起的面包,用了波兰种做的无油无糖,很健康,到了第二天依然非常Q弹。
钻石纹也是很赞,烤2炉被瓜分的差不多,带两个回家给父子俩今天早餐☻
#我的治愈系手作烘焙时光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