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狗哥他们幼儿园一学期搞一次期末三方会谈,
简单说就是教学成果展示+催缴下学期学费。
说来惭愧,家校沟通其中有一项,老师问我,
觉得他身上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我当时竟然语塞了,脑袋里疯狂运转,
最后憋出来了个“他嘴比较甜”,
唉呀,好后悔当时没发挥好!!
我后来又认真想了这个问题,
虽然我经常嫌弃他,但二狗哥身上的优点有很多。
他不是敏感型孩子,比较粗线条,
所以心里也不会藏事情,有什么说什么,
想要的东西、想干的事都会勇于表达。
他很容易哄,上一秒还在打雷下雨,
下一秒就可以雨过天晴哈哈笑。
遇到让他不开心、不愿意做的事,
他会自我排解,坏情绪一下子就过去了。
MUA~MUA~我爱我的二狗哥。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