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德约科维奇第13次打进温网四强
我觉得有很多说签表水的蠢人真的很好笑
德约科维奇先生已经打了20多年球了
打过的各种签表比你的发量都多
简单的打过,难的打的更多
对手从打70后到打00后
打服了几代人成为GOAT你还跟我谈签表?
还是洗洗睡吧我祝你Goooooooood Night
发布于 北京
恭喜德约科维奇第13次打进温网四强
我觉得有很多说签表水的蠢人真的很好笑
德约科维奇先生已经打了20多年球了
打过的各种签表比你的发量都多
简单的打过,难的打的更多
对手从打70后到打00后
打服了几代人成为GOAT你还跟我谈签表?
还是洗洗睡吧我祝你Gooooooo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