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啦睡啦。
我早昨晚睡得很好,从10:30睡到4:30才醒来,中途醒来翻翻身又睡了,也没有哭没有要吃奶奶,不过从4:30开始一直就睡不踏实了。
中午从12:30一口气睡到3:30,中途没有醒来,这一定不是偶然。
可能是因为这两天没有吃辅食,肠胃比较舒服?还是昨晚盖的比较少?
今天白天吃了两次奶粉,第一次50ml,第二次120ml,晚上只吃了一点母乳就睡了。
看看今晚睡的如何……
#早早睡眠大作战#
发布于 内蒙古
睡啦睡啦。
我早昨晚睡得很好,从10:30睡到4:30才醒来,中途醒来翻翻身又睡了,也没有哭没有要吃奶奶,不过从4:30开始一直就睡不踏实了。
中午从12:30一口气睡到3:30,中途没有醒来,这一定不是偶然。
可能是因为这两天没有吃辅食,肠胃比较舒服?还是昨晚盖的比较少?
今天白天吃了两次奶粉,第一次50ml,第二次120ml,晚上只吃了一点母乳就睡了。
看看今晚睡的如何……
#早早睡眠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