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会#
看了一下东京奥运会的小组赛抽签仪式(抽签用时90分钟...
顺序是:
混双-女双-男双-女单-男单
双打抽签:
1,2号种子分别在A,D组
3,4号种子抽签决定在B或C组
剩下的12对一起抽签来分配在A,B,C,D组
单打抽签:
1,2号种子分别在A,P组
3,4号种子通过抽签决定在E或L组
5-8号种子通过抽签分到C、G、J和N组
剩余的种子通过抽签分到剩下的组
种子完成分组后,非种子球员一起抽签来分配组别。
*这次女单有39人参赛,分13个小组13个种子,每组3人。(省略B、O、F组
男单有41人参赛,分13个小组13个种子,每组3人,E和P组为4人。(省略B、O、F组
双打:小组前二出线,然后再进行淘汰赛抽签
单打:小组第一出线,直接进行淘汰赛
#牛牛的羽球日记#
发布于 广东
